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3-05-20 10:29:07  

(通讯员 郑晶莹)5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天俊出席并致辞,南阳市创新创业导师张全德出席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张天俊指出,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青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具创新的阶段,也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她鼓励参赛同学尽力发挥,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赛事。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

比赛场上,各项目选手尽情展示、顺利答辩,专家评委精彩点评与指导。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泥火幻影项目荣获一等奖,云游小屋和“起飞喽”-3D飞机维修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智能机器人餐厅、汽车充电桩的智能运营和智能便携式电动滑板车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图片 5.png

杨东福指出,大家要把不畏艰难、永争第一的奋斗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多总结、多思考,在未来的创新创业就业路上越走越优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