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2023-05-20 09:08:34  

通讯员 郭妮518下午5时,商学院在雪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商学院学工科科长杜凡、招生就业科科长李豪及400余名师生出席大会。

1.jpg

杜凡在致辞向一来在学生工作中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学工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商学院全体学工人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格局和育人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思想引领扎实有效、校园文化精彩纷呈、创新创业不断推进、社会实践蓬勃开展。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人格品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具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学生。

李豪宣读商学院2022-2023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表现突出的174名“文明学生”、12个“文明宿舍”、11个“文明班级”、2个“文明社团”、8名“优秀宿舍长”、10名“优秀达人”、12个“优秀宿舍文化奖”、10名“安全之星”、12名“优秀共青团员”、5名“优秀团干部”、1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7个“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风鹏九万里,奋斗正当时。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商学院学生勤于思索、勇于创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实现青春价值而不懈奋斗。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