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3-05-19 18:50:37  

(通讯员 杜凡)518日,商学院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商学院院长张弘学生处副处长杜迎丽团委副书记朱琳出席会议商学院学工科科长杜凡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张弘致开幕词,她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出席本次大会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学代会是在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中,在学校发展步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她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6459df7bb848361e5d1dfdb6be14b7b.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七届学代会常委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投票.jpg

发聘书.jpg

杜凡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f96b507bf1ec183e63c55b2be0d5134.jpg

商学院教师代表王伟业致闭幕词,他勉励商学院师生要以此为契机,在新形势下,正确行使自己的职责,认真履行好义务,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展现了商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和前进方向。商学院学生会将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青春乐章。(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