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南农卧龙校区

2023-05-19 11:43:09  

(通讯员 张乐彤)518日下午,由中国妇女杂志社主办千金药业支持我校协办的“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卧龙校区综合楼一楼西成功举办。校团委特邀南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最美医生”“南阳市拔尖人才”“最美卧龙人”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翟俊英主任,向大家讲授女性健康知识和女生健康理念。200多名女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18181032.jpg

学前教育学院樊靖副院长作开场致辞,对专家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关爱女性树立正确健康知识理念重要性

讲座中,翟俊英主任从大学生恋爱心理特点、大学生对“性”的认识、避孕知识等方面进行了女性生理知识的宣传普及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就关心关注的健康问题向老师咨询请教。在翟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女性的生理现象、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等知识等有了更深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18181047.jpg

讲座后,“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组向我校授予“公益爱心高校”称号。

本次公益讲座为帮助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健康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审核 吕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