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牧医工程学院】学雷锋 志青春 |“白河守护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2 09:58:49  

(通讯员 王湘乔)3月10日下午,牧医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卧龙区雪枫西路进行“白河守护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瑾带队,共29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对白河沿岸的垃圾及杂草进行清理,他们分工有序,有的弯腰在河堤边或草丛中捡拾矿泉水瓶、果皮等各种生活垃圾;有的用扫把清理路面上的垃圾和灰尘。

志愿者身体力行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感慨道:“能利用闲暇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点滴力量,特别有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生动体现了志愿服务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将继续学习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雷锋精神体现在学习和生活中。(审核 李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