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牧医工程学院】学雷锋 志青春 |“义务测血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2 09:43:56  

(通讯员 王湘乔)三月是个阳光明媚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吹遍整个校园,3月10日上午,牧医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餐厅门口、宿舍楼下,校园内多个地方组织开展“义务测血型”志愿服务活动,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免费为广大师生检测血型。

活动现场,每一位志愿者热情高涨,化身小马甲,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助,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测试的注意事项、谨慎地帮同学们采血测试,他们身行力践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在实现自我价值。

在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帮助他人加深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理解,也能带动身边的同学主动地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学雷锋的氛围,时刻秉持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审核 李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