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河小青”在行动

2023-03-09 08:40:35  

通讯员 张乐彤为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担当意识,发扬雷锋精神,3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在卧龙校区旁的内城河河道开展捡垃圾护河行动。4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河小青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大家手里拿着清扫工具,有序地沿着河道两旁的小路进行垃圾清理,不断地重复着弯腰起身的动作,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皮箱、打包盒都一一被“收入囊中”。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每个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战利品”,河道变得干净整洁。大家践行着保护河流的口号,彰显了保护环境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306131944.jpg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引导青年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培养生态道德和行为准则,倡导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生态环保生力军作用,为改善南阳生态环境贡献青年之力(审核 吕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