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学雷锋”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10:34:43  

(通讯员 杜凡)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3月7日,商学院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卧龙岗街道十二里河社区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学雷锋”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喇叭,来到社区小广场,深入居民中间,向他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他们耐心细致地给社区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防诈骗小常识、安全防火小常识、预防流感小知识、食品安全小常识等,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范各种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志愿者们热情的讲解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同时,给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把安全知识带给更多的人,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关注安全、处处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1.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环境,同时使广大青年志愿者从立足社区实际需求、服务广大群众中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坚定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