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09:16:31  

   (通讯员 司荣峰)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践行志愿服务,3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司荣峰老师带领“诸葛小匠”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宛西社区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队员们手拿扫把、垃圾斗、垃圾袋和铲刀等,对广场内白色污染、纸屑、烟头、生活垃圾以及违规张贴的广告等进行逐一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鲜艳的“红马甲”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机电工程学院“诸葛小匠”青年志愿服务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也彰显了南农机电学子助力城市文明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诸葛小匠”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常态化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用担当作为彰显青年学子新时代风貌。(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