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欢送学子赴浙江阜康开展岗位实习

2023-02-08 10:04:29  

(通讯员 张文军)2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18机电2班21名学生奔赴浙江阜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文军,18机电2班班主任刘德鑫到场为同学们送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出发前,杨书记强调,岗位实习是每个职业院校的学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前奏,对今后的工作起承上启下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能够正确认识,把自己从学生角色转变成社会角色,尽快适应工厂生活;在生活上学会沟通交流,照顾好自己,勤快一点,帮助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在学习上正确对待,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学习一技之长,注意安全。他表示,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做好岗位实习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

图片3.png

    随着杨书记一声“出发”,同学们带着学院的期望和嘱托,乘车奔赴浙江阜康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习,打开了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的新局面。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