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研讨推进会

2023-02-05 10:00:00  

    (通讯员 王伟)2023年2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期工作研讨推进会,副院长谢靖主持会议并做部署安排,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谢院长对新一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在新的一学期里大家要同心协力,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各项工作都要有一个新的突破,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教学科、学工科、招生就业科、综合办、三个教研室等7个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上学年工作成绩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谢院长和杨书记分别做了点评及指导性建议。

    会议指出,上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为高标准推动本学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会议要求,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