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欢送学子赴浙江开展岗位实习

2023-02-04 19:00:00  

(通讯员 宋琳璐)2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期岗位实习欢送欢送20机电23班81名同学赴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院长谢靖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科科长张扬、招生就业科科长张文军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谢院长强调,岗位实习是教学的一部分,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做好岗位实习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针对驻厂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在岗位实习中的安全、学习、沟通、总结等工作给予充分指导,务必全力帮助同学快速适应岗位、适应企业,努力提高岗位实习质量。杨书记嘱托,同学们要谨记出行安全、及时给父母和老师报平安等详细事项。

同学们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期望和嘱托,在吴嘉琪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奔赴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岗位实习工作(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