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牧医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期线场教学督查工作

2022-09-29 10:26:56  

(通讯员 李允 9月22日至24日,牧医工程学院院长李生涛、副书记李泳、刘洁博士和招生就业科长李允郑州对河南瑞派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恩宠动物医院、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基文旅集团等4家企业进行线场教学督查。

座谈会上,企业介绍了学生在岗人数、岗位职责和培训情况。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三方协议、专业建设、生源情况、人才需求线场教学课程设置和上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企业非常重视“线场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多次开展企业文化、生物安全、生产流程学习等相关培训。

图片1.png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到瑞派宠物医院黄河路店、瑞派精灵宠物医院、恩宠动物医院管南区店等多个学生工作地点进行现场考察,见到了多名正在工作的学生。学生就线上课程、薪资食宿、工作内容和个人规划等方面与老师热烈交流,对线场教学安排较为满意。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习,学以致用,成长迅速。

图片2.png

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未来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过程、培养效果和培养成果方面建立多层次、高水平、更深度的校企合作关系。(审核 李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