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移民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2022-06-30 09:19:36  

通讯员 尹玉鑫6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到邓州市南水北调引丹会战指挥部旧址,开展了“学习移民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教育洗礼,从中汲取力量,砥砺奋斗精神。

图片1.png

每一段治水、移民的历史,都是一堂生动的履职尽责教育课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引丹会展博物馆,引丹会战指挥部、民工宿舍、食堂、卫生所、广播室等,一段段珍贵的治水文字,一幅幅历久弥新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移民搬迁场景,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历史情况。这宝贵的档案资料,展现出人民群众忠诚担当的赤子情怀,展现出我党发扬战斗精神,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这宝贵的移民精神,不断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行,严格家风家教,同时立足岗位锤炼奋进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 王传凯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