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06-29 16:03:14  

(通讯员 崔征)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观念作风建设年”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于6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图片1(9).png

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丁文敏以《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2(9).png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的1919》《建党伟业》《第一书记》等优秀影片,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大家再一次全面、深入的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3(6).png

影片结束后,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丁文敏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使命,经常自省、自问、保持初心,经住考验,始终做到“一面党员一面旗帜”。

图片6(4).png

此次“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同时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职业教育事业的建设中来,为学校早日升格为职业本科院校贡献力量。(审核 丁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