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教师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2-06-27 10:01:14  

通讯员 陈曦东为进一步加强人文艺术学院毕业生实习管理,充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表达学院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6月2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丁文敏、副院长彭静琳以及班主任陈曦东老师一行南阳阔达装饰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了正在实习中的13名20级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215254.jpg

院领导认真参观了阔达装饰公司的工作环境、实训教室、研发产品等,并与实习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丁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实习的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与此同时,丁院长和彭院长分别就我院学生在阔达装饰学习、实习与就业等各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悉心解答,解释了实习中同学们需要重点钻研的方向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学以致用、未来工作规划等。企业对人文学子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大多数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215314.jpg

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对设计专业的认知,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必将是他们未来工作和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此次院领导走访阔达装饰既加强了学校对实习工作的管理,也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为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 彭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