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7 09:57:19  

(通讯员 崔征)6月22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丁文敏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

11(1).jpg

会议之初,丁副书记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议题和会议流程,之后,预备党员杨舒嘉、赵迎蝶等12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了在党组织培养下这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并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其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并表明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12名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方面发表意见,认为12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同意杨舒嘉等12名新同志按期转正的申请。

22(1).jpg

会议尾声,丁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12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审核 丁文敏)

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