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团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4 15:42:23  

通讯员 宋源按照学校团委统一部署11月222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团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学团干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实干出彩。

图片5.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团干部必须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广大学团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责任和动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出青年学生的一份智慧和力量。审核 杨东福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