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躬耕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2021-12-02 15:36:44  

(通讯员 邢书洋)11月30日晚,躬耕学院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躬耕校区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段卫平、躬耕学院党支部书记程玉萍等教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11202151151.jpg

此次大赛突出“我敢闯,我敢创”这一主题,12支团队参加比赛。选手们利用PPT从产品或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陈述和展示,评委从运营模式、差异化定位、盈利模式等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02151155.jpg

经过认真评选,“温馨家居”等3个项目获一等奖, “智慧农田”等4个项目获二等奖”,“红旅文创”等4个项目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02151158.jpg

段卫平科长对比赛进行专业点评,他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指出部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学生实现创业梦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未来学生的就业创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摄影 余沛东 审核 程玉萍)

微信图片_20211202151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