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农业工程学院】荣获“梦想飞扬杯”女子排球比赛亚军

2021-11-27 18:36:18  

(通讯员 徐清)近日,“梦想飞扬杯”女子排球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农业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由孙铭老师指导训练与比赛,由20级、21级的同学们组成排球队。赛场上,选手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气氛文明热烈,啦啦队的欢呼声更是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终农业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

微信图片_20211123154337.jpg

此次活动,农业工程学院运动员们将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奋斗的“女排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相信农工学子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审核 郭淼)

微信图片_20211123154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