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1-11-27 09:38:20  

(通讯员 刘星)1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聚南农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质璞出席会议并讲话,齐只森、张子博尚增强等原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南阳市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支部书记、院长杨子林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马质璞对返校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希望借助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的契机,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汇聚广大校友智慧力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图片2.png

谢靖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近年我院技能竞赛线场课堂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图片3.png

原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尚增强对各位校友“回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宝贵财富,希望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搭建学校服务社会的桥梁。

图片4.png

刘玉谦老师回顾了多年辅导员工作经历感慨万千,为校友齐聚南农、共谋发展而倍感欣慰祝愿各位校友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他希望校友们继续以学校为中心,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5.png

周明阳、刘攀、袁振宇等众多优秀校友深情回顾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回忆了青春往事,由衷表了对学校和学院教育培养的感谢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祝愿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9.png

图片11.png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给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同学相会、共叙友情的平台,也让参会的在校大学生感受到同学情的弥足珍贵;促进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激发了校友们为母校70岁生日送祝福、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的热情。(审核 杨东福)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