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躬耕学院】举行“管理理念大讨论”座谈会

2021-11-26 09:51:52  

(通讯员 郭慕远  张玉飞)11月23日下午,躬耕学院党支部在防空学院会议室召开“管理理念大讨论”座谈会。专业建设调研组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田春燕、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刘双源到会指导,躬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支部书记程玉萍主持。

躬耕学院管理理念讨论1.jpg

程玉萍书记首先介绍了“管理理念大讨论”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要求每位教职工结合前期问题的查摆,以主人翁态度参与大讨论,围绕发展谈管理、提建议、献良策。

躬耕学院管理理念讨论2.jpg

每位老师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所教课程、带班情况等实际,围绕观念作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管理体制机制等5个专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副院长石战、李建波就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提出的问题切实中肯,建议对策特别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尚增强院长讨论指出,要把应急救援技术专业办成精品、把土木建筑类专业办出特色,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躬耕学院管理理念讨论3.jpg

程玉萍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躬耕学院一年多来的发展是全体教师务实担当、齐心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管理理念大讨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事业心,牢记“岗位就是使命、责任就是命令”,落实“13710”制度,提质增效,一定要用今天的“拼搏力度”换取学院明天的“发展高度”。 (摄影 郭慕远 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