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成功举办

2021-11-25 15:35:23  

通讯员 王伟为了全面检验学生数字化设计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1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在雪枫校区3号实训楼设计与仿真实训室成功举办。

图片3.png

比赛分为数据采集、建模与创新设计和创新产品制作两个项目。通过初赛选拔,40名同学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张永昌和甘执宏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魏佳俊、张琦珂宋合瑜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童周资博、曹源祥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片4.png

窗体顶端

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大赛作为提升我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届,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专业技能竞赛为载体,激发学生实践兴趣,强化学生技能培养,深化学生学风建设,力争把该项技能竞赛打造成我校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品牌。(审核 杨东福)

图片6.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