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1-10-14 22:00:30  

(通讯 刘星)10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子林,副院长谢靖,学工科长杨东福,团总支书记宋源,全体教职工和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仪式由谢靖主持。

图片1.png

杨子林倡导广大师生要恪守道德底线、职业操守,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加强学习,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强化法律意识,主动拿起法律的武器,加大对有害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为国家安全和互联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全员参与、全员重视的格局,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二是加大宣教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全体师生依次上台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和“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横幅上签名,承诺自觉维护网络秩序,践行网络文明,净化网络环境,志愿做一名中国好网民。

图片5.png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宣教育氛围。(审核 杨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