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国庆假满学生“回笼”,线场教学初显神通

2021-10-13 10:28:13  

(通讯员 易书贤)10月10日,刚刚结束了国庆小长假的同学们回到了线场教学基地商学院江苏现场教学基地展开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授课学习

南通1.jpg

1010日持续到1012日,企业名师与我校骨干教师共同为商学院学生们带来了一组精彩绝伦的线场教学课程。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线场教学南通点—顺丰(华东)运营中心请来了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陈华伟老师,为大二学生们现场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课程持续到晚上9点,同学们聚精会神,与名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浓厚。

苏州2.jpg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线场教学苏州点网络营销心理学专家顾明俊老师和我院管理学专业课骨干教师杜鹏举博士分别进行现场、理论授课,课程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6点,同学们学到杜博士带来的学院理论型授课的严谨与深邃,同时也学到顾经理实战型教学的现实与直率。

苏州3.jpg

在这样的教学模式下,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员,他们不仅在课堂上积极互动努力学习,同时也发挥出高度的主观能动性,超出老师预期的完成了课后的作业。这充分展示了线场教学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正确方向,经由这种模式培养出来的学生是更适合社会和企业所需要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审核 李凡空

作业1.png

作业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