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30 00:00:00  

(通讯员 杜凡)9月28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jpg

各班团支书通过搜集资料精心制作PPT,下载相关视频,在微信班级群带领团员青年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助力防汛防疫和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积极发言,分享心得,开展学习大讨论,最后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

2.jpg

7.jpg

活动过程中,团员青年们认真、积极,参与性高,踊跃表达自己的心声。他们说:“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定会不负书记嘱托,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以青春之我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3.jpg

8.jp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切实加强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审核 李凡空)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