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6-02 15:32:05  

通讯员 韩幸珂5月22日晚,人文艺术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一楼西演播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朱琳人文艺术学院书记丁文敏副院长李婷副院长彭静琳、学工科科长张茜韩幸珂老师及130余名学生代表,大会由吕志林老师主持

晚上7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院长.png

丁文敏致开幕词对本届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本次学代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李院长.png

李婷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学代会、学生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存在的不足,她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继续传承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图片5(26).png

大会依次听取审议了《第六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六届学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学生会各部管理规定》,学生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发言热情踊跃,最终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代会常委会、学生会主席团及主要干部成员。

彭院.png

彭静林致闭幕词勉励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肩负起学院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这次学代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代会的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受到极大地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学生会”营造成一个“团结务实奋进创新”的优秀团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