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2023-06-05 15:06:53  

(通讯员 李建波)5月29日下午,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举行表彰大会,对2022-2023学年涌现出来的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张玉飞老师宣读了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应急231班等2个“先进班集体”、建筑221班等5个“文明班级”、规划211班603等16个“文明宿舍”、周静等53名“三好学生”、孙士威等56名“文明学生”、刘霖等53名“优秀学生干部”、王红洲等73名“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院长、党支部书记程玉萍和教师代表分别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28367904-262086143.jpg

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波在致辞中向一年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自找苦吃”,培养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28367904181197161.jpg

教师代表张玉飞希望同学们树立“我能行”的目标,保持“我努力”的态度,培养“我自律”的习惯,创设“我文明”的环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