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谢靖副院长赴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6-05 10:51:39  

(通讯员 张扬)6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带领教学科长张扬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赵豪杰培训经理于放热情接待。

图片 1.png

会上,赵豪杰介绍了洛阳格力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研发生产业务与人才需求。

图片 3.png

谢靖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产教融合背景下线场课堂推进情况赵豪杰对我“线场模式”的“线场课堂”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

双方就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建线场课程体系、活页式教材编写、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谢靖一行参观了格力电器生产基地和产品展厅

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简称:洛阳格力)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三个空调生产基地,成立于2018年3月,位于洛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约1041亩,厂房建筑面积达85万㎡。公司主要从事商用空调器、家用空调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