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在南阳市“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06-05 10:32:15  

(通讯员 杜心一)近日,共青团南阳市委印发《关于表扬“南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商学院团总支荣获南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商学院学生时心梦荣获南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我院团总支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把当前团学工作与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高度统一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乡村振兴、防汛救灾、创新创业等,努力在实战实践中发挥担当能力、展现政治素养。青年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优秀青年们以五四精神为引领,用心用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亦让人们看到中国的明天和希望。

荣誉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对我院共青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商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树立伟大理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夯实基层建设,锤炼品德修为,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提高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将青春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