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春期表彰大会

2023-06-03 21:11:52  

(通讯员 张茜)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9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2023春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和学工科科长张茜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李紫玉主持会议。

李婷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表彰会,也是进一步提升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会议。

张茜指出,希望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大会对上学期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校级奖学金、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者、“两争两创”活动中获得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依次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会议指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与组织作用,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奖学金获得者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与模范作用,每位同学要做一个人生有理想、生活有方向、学习有动力、工作有目标、言行讲文明、做人有原则、行为负责任的人,成为人品高尚、知识全面、技能过硬、能力发展的好学生。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树立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学生的自豪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时刻做学生中的榜样,引领带动我院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做典范。(审核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