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02 17:50:46  

(通讯员 齐迪)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拟获奖名单》,商学院派出的由18名学生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均喜获佳绩。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由郭莉、张祯祎、齐迪老师指导并带队参加“会计技能”赛项,电子商务专业由马卫宁、冯冲、徐静、胡彬老师指导并带队参加“创新创业”赛项,4支参赛队伍均荣获河南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商学院严格按照新《职业教育法》的教育理念,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宗旨,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发挥大赛对教学引领示范作用。本次大赛为我院积累了宝贵的竞赛经验,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师生参与到竞赛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教育方针,不断推进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