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喜讯!我校荣获京东全国优秀合作院校奖

2023-06-02 15:41:04  

(通讯员 杜心一)5月28日—30日,“百校联盟 携手同行”2023京东第八届校长班暨全国产教融合峰会在江苏宿迁举办,我校荣获京东全国优秀合作院校奖。

640.png

会上,行业、院校的专家们现场解读了国家对于产教融合发展的最新政策支持、最新产教融合发展方向,为院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快速发展提供参考;分享了京东及相关头部企业典型产教融合项目、案例,搭建院校交流平台,促进校校联系,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

IMG_20230531_160359.jpg

为深入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近年来,商学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不断探索校企合作工作,育人成绩持续取得新突破,在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

MTXX_MR20230528201841304.jpg

本次荣获优秀合作院校称号是对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工作的肯定,是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标志性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合作新蓝图。(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