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首届“尔萨二手车杯”大学生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2023-06-01 17:53:24  

(通讯员 陆旭)5月16日下午4点,在我校交通物流学院校区终于迎来了汽车工程学院首届“尔萨二手车杯”大学生足球比赛的决赛,从小组赛胜出的两支球队泰裤辣和潘帕斯雄鹰将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在常规时间两队打成平手,加时赛中,泰裤辣队以5-3的总比分夺得冠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决赛。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918.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742.jpg

在颁奖环节,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马富荣、院长蔡永超、副书记刘森、学工科科长王丙楠、办公室主任李菲菲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科长、足球社指导教师陆旭老师主持仪式

仪式上,蔡永超对本届杯赛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体育运动不但能丰富校园课余生活、强身健体,更要在比赛竞争中锻炼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以及不放弃、敢拼搏的品格。

赛事主办方南阳尔萨二手车董事长兰国傲以及学院各位领导分别为裁判组、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冠亚季军球队颁奖,现场在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859.jpg

为促进师生交流,颁奖仪式后特举行师生友谊赛,由我院青年男女教师组成的球队与学生队欢聚一堂,切磋球技。经过40分钟的攻防战,最终以3-3的比分圆满收尾。

为期两周的精彩赛事在师生积极参与和球员挥洒激情中圆满落下帷幕,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了“更快、更高、更强,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用智慧和勇气谱写出首届“尔萨二手车杯”大学生足球比赛的精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835.jpg

青春洋溢在赛场,运动激情感染着每一个人,胜利的喜悦同学们必将铭记于心,师生的情谊在校园永驻。今后,汽车工程学院会将足球比赛作为常规活动长期举办下去,打造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过硬队伍,推动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审核 刘双源)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