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红星闪耀 “童”享欢乐

2023-06-01 16:22:52  

——“小红星”志愿服务队赴南阳市图书馆开展活动

(通讯员 王津)2023年5月28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小红星”志愿服务队到南阳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服务队曾多次在南阳市图书馆开展公益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人物故事课堂,传播红色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813.jpg

在本次南阳市图书馆主办的六一联欢活动中,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赢得在场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808.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816.jpg

在我院第四届“星火燎原”杯人物故事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孟显婷同学为在场的小朋友讲述了袁隆平的故事。

一直参与南阳图书馆“绘讲述”线上故事讲述的王梦晗、张静等同学,也通过朗诵节目《那年那时那英雄》与小听众们来了一次近距离的线下见面。

晚会在合唱《萱草花》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5301548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55140.jpg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农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祝福的同时,也将快乐、自信、感恩传递到孩子们的心中。特别是对在场的听障儿童来说,这些表演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也温暖了她们的世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想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图书馆杨馆长对同学的表演给予高度肯定,并欢迎同学们下次再来到图书馆开展公益活动。(审核 樊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