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06-01 16:03:06  

(通讯员 陈强)5月30日晚,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防空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党支部书记程玉萍、党员代表李娅萁出席开班仪式。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培训。

1(49).jpg

开班仪式上宣传委员陈强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并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3(39).jpg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出高质量成长答卷”为题,为师生授课。李建波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点内容等进行阐释,并紧密联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对学生提出的新要求,为学生高质量成长提出希望。

2(45).jpg

会后,同学们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专业谈职业生涯规划”为题开展了讨论。

本次培训将历时一周,通过培训使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更具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