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就业实习基地暨实习动员大会

2023-06-01 15:55:22  

(通讯员 刘宝峰)为了切实做好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实训、实习、就业,引导学生做好新形势下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5月30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雪枫校区牧医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北京卓越鼎盛体育产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顺举,河南省晟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凯峰,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郝森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郝森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南农”、选择了“体院”,用汗水和智慧践行了与“体院”同成长。他指出,同学们要认识到实习是检验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了解社会对人才需要的标准。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实习期间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实习平安,平安实习;端正态度,尊重他人,遵纪守法,主动学习,开拓创新。

图片3.png

刘顺举作企业宣讲,首先通过视频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实习内容、培养方法、考核办法、规章制度、薪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了对实习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片4.png

健身指导与管理211班李书帆同学代表实习生发言,他首先感谢教育关心、陪伴帮助的领导和老师们。他表示,同学们充分了解实习要求,调整实习心态,遵守实习规定,积极提高学习能力,只有亲自经历的实践,才能有真知灼见,才能卓有成效,才能实现个人的价值,焕发人生的光彩。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加深了对实习的认知,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同学们顺利适应实习生活、积累实践经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审核 郝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