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毕业班毕业作品及写生作品展

2023-05-31 16:04:02  

(通讯员 周玞瑶)2023年5月24日,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毕业班毕业作品及写生作品展。共展出毕业生创作和写生作品300余件

此次画展分为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水粉、素描、数字媒体等多种艺术类型作品在传统文化底色中呈现出南农学子别具一格的文化视野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既有对个人、生活、情感、成长的观照重构表达,也不乏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敏锐捕捉和回应。学生们在创作中实现了表现技法的完善和自我思想的升华,是个人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学校教学成效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彰显。

副校长刘春霞,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自海,教务处副处长王小建等领导前来参观指导。刘校长对此次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学生走出校门,仍需要在专业技能上不断创新提升把专业技能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审核 丁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