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23-05-31 15:32:45  

(通讯员 邢雷)524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班级在雪枫校区操场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健康快乐心成长”的心理健康主题趣味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作动员讲话。

1.png

本次趣味活动分为“障碍轮胎接力赛”“无敌风火轮”“九人十足”“环环相扣”四个项目,活动由各个班级自行组队参加各个项目,所有参赛同学均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在“障碍轮胎接力赛”现场,同学们推动轮胎,接力前行;“无敌风火轮”现场,同学们整齐划一,协作奋进;“九人十足”现场,同学们步调一致,默契赛跑;“环环相扣”现场,同学们亲密无间,信任传递。

操场上,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共同完成趣味活动项目,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互帮互助、默契协作,释放了内心压力,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喜悦。 (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