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青春励志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2023-05-31 10:10:15  

(通讯员 吴亚军)2023年5月23日下午,商学院青春励志大讲堂第三讲“我们都是营销人”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邀请我校98届优秀毕业生韩宇。

全景.jpg

讲座中,韩宇以故事的形式分享了11个的营销实践案例,涵盖了营销本质、操作方法、沟通技巧、产品定位、品牌营销、市场推广和销售渠道等。韩宇表示:“无论你将来从事什么职业,你都需要自我营销;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都需要通过营销,得到别人的认可;把自己的想法推介给别人,本质就是营销。人生就是一场接一场的营销,未来我们在工作中的自我提升就是一个接一个的营销的过程。对于处在学习成长阶段的大学生来讲,人生中的关键时刻,每个人都需要更巧妙地营销自我,自我营销能力决定个人的发展前途。

01147c76d78e671a4ba1fd5815cec0b.jpg

案例生动有趣,让在场师生深刻地体验到了营销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启示和帮助,并对韩宇学长的职业生涯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聘书.jpg

分享结束后,商学院院长张弘为韩宇颁发了聘书,聘请他成为商学院青春励志大讲堂的专家顾问,并希望他今后能常回学校为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营销的成功经验。

36f18ee32986b16123908b35628671b.jpg

今后,商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这样的讲座和活动,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推动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a790fed46a6ab5820862e284c680942.jpg

韩宇自1998年毕业以来,一直深耕营销领域,有着20多年的快消品行业营销操盘经验,成绩斐然。目前担任河南省吉祥结粮油营销公司总经理,南阳市饮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