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

2023-05-29 09:38:30  

(通讯员 李建波)5月25日,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直播。

本场直播从“树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火”“育道德情操,力行崇德向善”“有扎实学识,投身火热实践”“怀仁爱之心,主动担当奉献”四个篇章展开,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堂。通过线上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立德树人的思想根基。

直播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谈感悟,讲体会。学工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规划211班、规划221班辅导员李致说:“因为有爱”这四个字折射出的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教师的崇高品格,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印证。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我立志向他们学习,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德服人,以身立教,为学生树立起良师形象,用自己的行动向学生作出表率,为学生指明前进方向。(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