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会

2023-05-25 16:02:02  

(通讯员 时亚茹)5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交通物流校区1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任期考核述职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自海、校刊编辑部副主任李向丽、采编通联科刘哲和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主任顾红晓组成的第七考核组莅临,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蔡永超主持。

1.jpg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永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以来汽车工程学院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成绩,梳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524185112.jpg

正科级领导干部结合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任期述职述学述廉述法报告,试用期满的同志提交了转正总结,总结了工作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还进行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人选的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

微信图片_20230524185116.jpg

202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汽车工程学院整体搬迁到交通物流学院,全院深入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我们将在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学术科研、学生管理、后期保障等方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审核 刘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