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河南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3-02-08 16:44:31  

(通讯员 丁英鑫)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二级调研员刘书伟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南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平,南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田玉敏,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剑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01.jpg

督导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健康驿站、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认真察看了健康驿站建设及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学生开学准备等情况。

03.jpg

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按照“乙类乙管”相关要求,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建立应急预案,积极从容应对突发情况,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审核 张晓芳)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