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

2023-02-03 18:48:04  

通讯员 王李凡2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安排会。党委副书记时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天伟、王传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3220441.jpg

会上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深入讨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3年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我校2023年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健康驿站建设运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03220548.jpg

时剑峰就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方案二要全面摸排,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三要全面开展环境消杀,确保不留死角;四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备足口罩、药物和抗原试剂;五要高标准完成健康驿站建设;六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七要统筹安排教育教学活动;八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严格落实“接诉即办”;九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十要持续开展心理疏导,及时识别、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审核 王生阳)

微信图片_20230203220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