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人勤春来早 帮扶不停歇

2023-02-01 19:58:06  

(通讯员 段卫平1月31日,副校长布登付带领畜牧专家李伟、王小建,农业专家尚增强、段卫平西峡县二郎坪乡中坪村调研帮扶。二郎坪乡党委副书记刘学志、中坪村支部书记张小战陪同调研。

座谈会.jpg

双方就中坪村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布登付首先肯定了中坪村提出的“一二三产”融通发展的工作思路,他结合中坪村高山多、无污染、交通便利等资源优势对中坪村计划发展黄牛项目的优缺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黄牛更合适农民家庭饲养;李伟结合南召县马市坪乡南坪村高山林下散养柴鸡的成功经验,重点分析了中坪村高山林下柴鸡饲养的优势、市场、风险、前景等问题,他帮助中坪村坚定了高山林下饲养柴鸡的信心。

现场考察.jpg

布登付一行还现场考察了中坪村计划用来饲养柴鸡的高山林下山坡,对鸡场的选址、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小战表示,有乡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坚强后盾,中坪村对高山林下柴鸡饲养项目的信心更足了,他希望在各位专家的帮助下,项目能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中坪村产业振兴。

中坪村是我校支部共建示范村、乡村振兴工作站,我校将加强帮助力度,积极跟进中坪村高山林下柴鸡饲养项目进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审核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