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校长孔国庆教授喜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立项

2023-01-13 10:18:37  

(通讯员 刘耀东)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孔国庆主持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层次分阶段教学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批准号:22VSZ031,起止时间:2022年11月-2024年11月。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建校以来我校教师首次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校教师获批科研项目层次和质量的里程碑式突破,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有着重大意义,对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有着深远影响。深入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规律和重大问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撑。(审核 裴瑞杰)

图片1111.png

1233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