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致力科教兴国 唱响职教强音

2022-11-18 10:00:00  

——卧龙校区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白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人才工作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的二十大报告教育、科技、人才提至更加重要的位置,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高度重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科教兴国,唱响职教强音,11月16日,卧龙校区全体教师在综合楼一楼西报告厅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9190328.jpg

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清玲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职业教育、学院的发展、教师的职责使命四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19190337.jpg

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丁文敏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教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他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贡献力量。(审核 王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