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11-12 13:32:53  

(通讯员 李莉)为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静默管理以来,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的号召,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肩负起“守一道门,护一区人”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奉献担当,演绎最美夕阳红。

微信图片_20221112112038.jpg

居住在生活区的老党员、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化身战先锋,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谢书国、贺心敬、王锦荣、周恩河、张家祥、陈元宁、王锦荣、贺心敬等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主动维持管控小区的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承担劝返巡查任务宣讲抗疫政策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本色。

老骥伏枥践初心他们用坚守和奉献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银发力量”。审核 易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