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时剑峰一行赴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2-09-29 11:55:07  

通讯员 王传凯9月28日,纪委书记时剑峰带领招生就业处长郭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传凯、商学院院长李自海、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丁文敏到河南华福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王智、总经理郭建森、副总经理吴敏、总经理助理庞新春等陪同考察。

图片1.png

王智介绍了公司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情况,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中国航天下属四级公司,占地833亩。截止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11亿元,现有职工1800余人。公司专业从事各类酒盒、烟盒、精品盒等高档纸质印刷制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创意设计酒类、食品类、烟草类、电子、纸板、纸箱等于一体的包装产业基地。

图片2.png

时剑峰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线场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