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2022-09-25 09:45:04  

(通讯员 许帅)9月23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校长孔国庆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孙天洲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布登付主持会议。

1.JPG

孔国庆强调,安全稳定事关发展大局、维系师生福祉,是学校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全校教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的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确保安全责任落地生根,以校园一域之稳定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社会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维稳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升“三个意识”,落实好国家和省市教育系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六个绝不发生”;二是夯实“三个机制”,统筹做好“点、线、面”的联防联控,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三是强化“三项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要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排查梳理,共筑平安校园环境。

11.JPG

时剑峰传达教育主管部门有关维稳安保的部署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二十大维稳安保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周密谋划部署,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10.JPG

布登付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员干部要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作风、查短板、履职责、抓整改,真正把我们党员干部的维稳能力转化为让师生看得见的安全保障,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爱校如爱家的感恩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2.JPG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等6个单位分别交流了开学以来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审核 付艳红)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